金nim

天津探店/超美味的烤鸭与酥皮大虾

 

点卯算是我第二爱的烤鸭店了,第一我要留给四季民福。但在天津也吃不到,点卯自然成了最好的选择。

烤鸭自然不必多说,外皮酥脆,鸭肉也比较紧实,很香但不油腻。

酥皮大虾真的要强烈推荐,酸酸甜甜,糖衣有种糖葫芦的感觉,咸甜口味终结者,北方人的取向狙击了。

灌肠爆三样中规中矩,鸟笼造型的餐具适合拍照。爆三样我还是觉得天津回民馆做的好吃,但这里的灌肠我很喜欢,硬硬的很有嚼头。

干炸丸子也是我每次必点,肉食主义者得到了满足。

乾隆白菜很适合作为素菜、凉菜登场,毕竟都是肉菜太油腻了,荤素搭配一下感觉自己很养生。

提示:鸭架建议椒盐,单点鸭汤即可。两个人吃的话,烤鸭外加一个菜就足够了。想喝热饮就杏仁茶,冷饮就北冰洋。

人均:128元

营业时间:11:00-14:00;17:00-21:00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与贵州路交口奥林匹克大厦2层(地铁西康路站C口)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