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nim

韩国探店🇰🇷/白钟元新开的雪浓汤店(牛肉)

白钟元新开的雪浓汤店目前只有三家。其中两家在江南 ,一家在庆熙大学。庆熙大学店午餐时还会排队,可以说是韩国人爱吃的汤饭店了。想要体验韩式滋味的姐妹们可以去打卡~

白师傅的雪浓汤店叫인생설렁탕(人生雪浓汤)。浓厚的牛肉汤底,喝下去也许真的是人生的滋味。我去的新沙店在地铁新沙站附近,来吃的顾客基本都是韩国人。

新沙店采用开放式的明亮厨房,透过玻璃窗能够看到忙碌的姨母们,案板上放着提前分好的牛肉,货真价实!旁边厚重的铝锅中是经过长时间熬制才会出现的泛白的汤底。天气越来越冷了,这样的天气和韩国传统汤饭很搭配,吃下是就很温暖。

雪浓汤和普通的牛肉汤不同,里面有细细的面条,并且面条可以追加。浓郁的白色汤底,搭配超多牛肉片,佐料只有葱花和白胡椒,真的很养生了。

了解白师傅餐厅的都知道,白师傅的店真的是性价比之王!!!!物美价廉!!!

辛苦工作后吃上一碗暖暖的雪浓汤会觉得也许这样的生活也还不错吧~

普通的설렁탕/雪浓汤价格是韩元6500(约38元)특설렁탕/甄选雪浓汤是韩元8900(约53元)想要搭配小吃的话可以选蒸饺或者是荞麦饼

营业时间⚠️:除周日周一营业至22:00以外 其余时间24小时营业 每日凌晨3:00-4:30为店内休息时间

论岘站地址:서울 강남구 강남대로 494 2층

首尔江南区江南大道494二层(地铁新论岘站3号出口)

新沙店地址:서울 서초구 신반포로47길 105 얼라인드빌딩

首尔瑞草区新盘浦路四七街105号alaind大楼(地铁新沙站4号出口)

庆熙大店地址:서울 동대문구 경희대로 9-1 1층

首尔东大门区庆熙大路9-1 一层(地铁回基站1号出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