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nim

韩国探店/最具特色的韩屋风bluebottle咖啡

韩国的bluebottle咖啡目前有四家。1号店在江南圣水、2号店在三清洞、3号店在江南驿三、4号店在江南狎欧亭。另外三家蓝瓶是经典工业风装修,更接近大家熟悉的蓝瓶风格。

三清洞的蓝瓶是传统韩屋,大家来首尔旅行的话,还是更推荐去三清洞的2号店。咖啡馆二层的窗户可以看到韩屋的外延 ,喝着咖啡很有韩国独特的感性。

三清洞的蓝瓶分为三层,一层点餐,二层取咖啡,三层是手冲咖啡区域,等待咖啡师制作咖啡期间可以去到外边的露台观览北村全景。

特别提示:由于排队的人比较多,店员会问是店食还是外带。店内喝的话是普通的白色玻璃杯,吸管是大家熟悉的蓝色吸管。想要拍照的姐妹们可以选择外带包装,一次性杯有经典蓝瓶logo,缺点是不能在店内停留太久,但拍照的话时间还是很充裕的,只要不坐在座位上,店员不会干涉。

推荐经典Latte(라떼)韩元6100元约等于人民币36元,升级咖啡豆的话,额外支付韩元1100元约等于人民币7元。

建议大家升级,经典拿铁味道很醇厚推荐。

New Orleans(뉴 올리언스) 韩元5800元约等于人民币34元。喜欢清淡、偏甜口味的话,推荐这款。

蓝瓶咖啡总体入口比较顺滑,日系咖啡给我感觉就比较小清新,像我这种咖啡因爱好者很想往里面再加一个shot浓缩,下次想试试看手冲。

三清洞店地址:서울 종로구 삼청로2길 40-3首尔钟路区三清洞2街40-3(地铁安国站2号出口)

评论

热度(4)